close

這算什麼嘛 心情糟透了

明明跟我說10:30~11:00睡

說要早一點講電話 講完電話就睡

結果自己就跑去睡了 煩死了

剩下我一個人在計畫著行程

不懂真的有那麼累嗎 每天都那麼累

我就是都睡不著 一直都睡不著

每次都到了早上才睡

 

因為我承認了是我害怕一個人睡

晚上我是很睏很想睡

但是沒有你我怎麼樣也睡不著

往往到了天色漸漸轉亮才能放心睡著

你卻可以說睡就睡

真的無法理解

 

說我總是很晚睡害你都不能睡

對啦都是我害你的

 

什麼啊那我算什麼

好想哭喔 

為什麼總得一個人面對空虛的感覺

什麼都不想管了

好討厭自己喔

感覺說什麼做什麼都會是錯的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