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上帝祈禱 祈求祂賜予我力量 以助我有所成就

誰知祂竟賜我軟弱 並囑我學會謙虛

我向上帝祈禱 祈求祂賜予我健康 以助我一生順遂

誰知祂竟賜我疾病 並囑我找到生命的意義

我向上帝祈禱 祈求祂賜予我財富 使我活的幸福

誰知祂竟賜我艱難 並囑我應該學習智慧

我向上帝祈禱 祈求祂賜予我成功 以得到世人的讚美

誰知祂竟賜我失敗 並囑我切勿妄自尊大

我向上帝祈禱 祈求祂讓我擁有全部 從此可盡享生命

誰知祂只賜我生命 要我自己去體會一切

我祈禱的東西 上帝一件都沒有給我 

但是我擁有的願望 卻全部成真

雖然 我的人生

未能按上帝的意願而行

不過

我心中無法表達的願望 卻都因祂而得以實現 

我是個受到最多祝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